close

好快小象一下子就快滿周歲了...當然要讓他參加一下抓周活動...慶祝慶祝

麗嬰房的抓周活動好難報名...官網才剛公布..名額馬上就滿了...

後來是打電話到高雄小港門市才報名到4/8這場..而且這天剛好是小象農曆生日哦!!!

DSCF4066  

麗嬰房的場地...

DSCF4067  

抓周代表的涵義

DSCF4079  

先在旁邊見習...很稱職的主持人哦...

DSCF4080  

預備備...還沒開始前我們倆父母..都好怕小象停格不動哦..哈哈

DSCF4081  

穿上麗嬰房提供的肚兜..開始...

DSCF4082  

遲疑了一下...我只好努力大叫..黃小象...黃小象...

DSCF4083  

還好..很爭氣的開始爬..呵

DSCF4084  

主持人說要把米篩轉三圈..我轉完時..轉到小象前的正好是金元寶..他就很順手的拿了起來

page  

最後..小象幾乎全部東西都拿了一輪...所以還是以他最先拿的元寶為主..呵

最有趣的是當主持人和父母我們都覺得..好..結束時..小象竟然把假雞腿拿起來啃

可惜沒拍到這一幕..因為當時我們都準備去抱他..手機和相機都停機囉...

小象爸後來還問我..為什麼他知道雞腿要拿起來啃???因為看過我們大家吃嗎???我啊災!!!

 

我覺得參加這種活動..還是得帶一二位親朋好友幫忙拍照耶...不然父母二人真的有點沙咪西..

這次的報名費是250...但是要先去繳費..所以我報完名還跑了一次小港門市去繳錢...

當天是以報到順序來排抓周的次序...送一件包屁衣及150的禮券..禮券也是當天要用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