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本來是想吃國際通上的燒肉國際..但在三越附近的某條大路上看到了這間店..便想進去試試好了

1

一進門就先結帳..一個大人1080日幣吃到飽..算是很便宜

回台灣後..上網查才知道還蠻多人去吃的...呵

附上官網地圖 http://www.hotel-yamanouchi.jp/map.html

2

3 (2)

小象又睡著了

3

4

5

飲料種類很多..百事系列...

6

可口可樂系列

7

肉區...吃起來都很新鮮

8

關東煮...炒飯...炒麵...

9

沙拉吧...東西雖然沒有台灣的吃到飽那麼多種類..但基本的都很好吃

10

霜淇淋機..是沖繩當地連鎖店BLUE SEAL的冰淇淋

11

12

黑輪超好吃的耶...尤其是白蘿蔔很入味...又入口即化...

13

我又亂PO別人的吃飯照了..因為我覺得這位歐巴桑很性格呀...大口吃飯..大口吃肉

14

餐廳有個大包廂是給帶小BABY的爸媽坐的...還有提供嬰兒躺的小竹籃...覺得還蠻貼心的

15

只有吃冰時最認真

16

出口時發現有投幣式的口香糖機耶...

29

繼續到國際通上晃晃..但記念品真的貴...又不是很實用...所以逛逛就好

30

我只是好奇司機先生知不知道他告到警示柱了...

31

這間店是專門客製T恤..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圖案印上去..也有小BABY的連身衣..可以做親子裝!!!

32

平和通

33

這裡有個值得來逛的藥妝店...大家都說這裡便宜...且我後來才發現這間店可以刷卡...

34

35

銀飾店...老闆擺了台保持捷當裝飾!!!

36

這裡是三越旁的藥妝店..很幸運的..我第一間沒買到的東西..都在這裡買齊..也都沒買貴耶!!!

在這二間藥妝店...雖然大半是朋友託買的東西..但真的讓我享受到掃貨的快感...

掃到自己想多買的東西都忘了買..真可惜...

S0787104

父子倆早早就坐在外面等我一付很無奈的樣子...呵

37

38

到牧志站坐電車回飯店休息一下

39

一上車..車廂還很多下了課的學生...有二位高中生..很好心的叫我們去座車長後面的特別席!!!

照片看不出來...但整個好像是在坐四樓高的雲霄飛車...超級刺激的...

40

無感的小象

1

在飯店說完大家叫BABY後..我們又來到附近的NAHA MAIN PLACE

一個大型的購物廣場..雖然只有二層樓..但有超市..男.女流行服飾..連鎖手機店..還有好幾家時尚感破表的童裝店!!!

2

在一間很日系風的服裝店...還有給小朋友玩積木的區域

3

4

5

晚餐到飯店旁的24H大眾餐廳解決

6

7

8

9

小象的兒童餐

10

我的牛排+飯套餐

11

12 (2)

旁邊那一籃是兒童餐附贈..可以挑一樣玩具帶回家...

這幾天在沖繩餐廳吃飯下來..發現他們餐廳大多都有吸煙區..雖然沒有明顯的隔間...

但也聞不到煙味...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設制空調系統..總之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