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XX歲了...才第一次找搬家公司

這次為了公司搬家...又解鎖了一次人生經驗

九月初時..就在問以前同事...有沒有推薦的搬家公司

她叫我找[X力]...又催促著我趕快找...不然可能到九月底前搬不好家

所以我立馬找了[X力].還有另一間搬家公司[A]來報價

這時公司東西還非常多

A搬家看完...就跟我們報了7車..24000元

因為公司一邊是透天庴...倉庫那邊是電梯大樓

所以電梯大樓的價格一車是2500

透天厝從五樓下來是4500-2500左右

A搬家公司說他們就盡量塞滿七車...

(但後來朋友老公就跟我說..他當然嘛這樣講...到時再增加車次跟你多收錢)

 

第二間X力搬家是好不容易生出報價單給我...在生出報價單前..

X力業務先生有問了我另一間A的報價...也明說:我們不可能這麼便宜!!!

收到的報價單總價是63XXX????裡頭細列了很多要搬的大傢俱...

6萬多是一個高到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且也不是一個整數的金額!!!!

讓我忍不住想...報這金額是要讓我們殺價嗎?????又在LINE上詢問了一下

X力業務先生又回我..沒有...無論如何這就是最低價了!!!!!

雖然說我們是替公司找搬家公司....花公司的錢....

但6萬多我實在是花不下去....朋友一直跟我說..又不是花你的錢

你想那麼多幹嘛...但...說實在的...X力搬家公司先生的態度也讓我覺得

他們很不缺業績...我為何讓公司花大錢...還花的會計內心不愉快?????

 

隔週我又立馬找了二家搬家公司...一間是在崔媽媽網站上找的推薦搬家公司

感覺跟規模跟X力差不多...也是北中南都有的大型搬家公司...

這次搬家費用報價合理多了...4萬多

不過這時..我們倉庫及公司裡的東西也少了很多很多

 

最後一間就是吉旺搬家公司...我是先在網路上GOOGLE一下評價...

有人推薦...所以我才在FB私訊他...請老闆來報價

來的是蘇老闆本人當場看完後...就開了報價單

7車總價24500...6車前就是XXXX價*車次價

7車後最多就是收24500...但吸引我的不是價格...A公司報的價更低

重點是蘇老闆都很客氣的跟我們講話..最後還講了句希望有機會替我們服務

有沒有要找他..都希望我們跟他講一聲...

後來同事們討論了一下...都覺得這老闆感覺不錯...就跟蘇老闆約時間來搬家了

 

搬家當天師傅們很準時的在8:30抵達...先到另一邊的倉庫搬公司的商品

我們的商品很多都是一整箱的玻璃瓶....我們其實一直很想幫忙搬或移動

師傅們都會說:我們來就好...不然你們請搬家公司幹嘛????

還要再把挪出去的折疊椅再拿進來...叫我們坐...

花二個小時的時間就把倉庫清空....再花二個小時下貨

下午再回到辦公室搬家...還有幫我們拆OA傢俱

其中還有想到我們公司原料不能曬太久的陽光...最後才搬上車

倉庫的東西是重...辦公室就是有五層樓的傢俱...

師傅們人...雖然累...還是說說笑笑的...感覺很輕鬆

總共來了四台車(幾位師傅我無法細算...至少有6位)...共運了二趟所以是8車次

最後到新辦公室弄完時...大約是6點半了...

預計二天要做完的工作....一天就搬完了

 

原本沒打算要做記錄的...所以一張搬家時的照片也沒拍

但當天下班後..蘇老闆跟我約收錢時間時...問了我今天師傅們服務如何!!!

隔天蘇老闆再跑一趟跟我收錢..跟我主管聊到他們很難得接到公司行號的案子..

想請問為什麼會選他們原因...

聽到這些...

我忍不住想寫篇文章推薦這間搬家公司

誠實的記錄我們公司這次搬家的經驗

想告訴在找高雄搬家公司的人或公司...

不是只有貴松松的搬家公司品質才有保障

(雖說最後我還是沒選X力...我不知道他們品質有多好)

但平價..在地的搬家公司..也很注重服務態度及服務品質

不是花公司的錢...就需要到花二三倍的錢...去得到一樣的東西

如果每位員工都是這樣的心態...我想自己的老闆也會看到你的用心

最後同事們也都覺得這次搬家公司很好...下次家裡如果要搬家

也要找高雄吉旺搬家!!!!!!!!

最後附上老闆的名片

S__25444442.jpg

S__25444440.jpg

 

arrow
arrow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