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貼了I PAD的藍光盾保護貼,感到效果很好(藍光盾文章:請按我)

所以這次又想幫自己的I PHONE XR也換個藍光盾的保護貼

S__20766746.jpg

上網查了一下..就在附近找到 微苹果醫院-高雄店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59號  在裕誠路及自由路十字路口附近

S__20766748.jpg

雖然現在都使用新手機 iphone XR。不過我有一支舊的iphone SE當做備用,

可以讓小孩看看影片或玩玩寶可夢...用久了還是就有一點卡卡的,開太久手機也很容易發燙

想順便檢查一下SE手機情況如何。想說找一家高雄門市會維修手機,

又有銷售藍光盾的,剛好可以一次解決2種需求。

之前就有聽同事說,維修手機價格高低落差很大,門技術層次落差也很多,

所以特別上網看評論,選了GOOGLE評價五顆星及在左營開了5年的【微苹果醫院-高雄店】。

DSCF5756.JPG

DSCF5757.JPG

招牌是白底紅字...看起來很醒目...遠遠就可以看見了

DSCF5754.JPG

而且門市是很明亮開放氛圍...不會令人有不敢走進去的疑慮

DSCF5753.JPG

環境就是很乾淨清爽...一張大大的工作桌...客人和員工面對面坐著....看著自己的手機維修情況

進門...跟老闆詢問了一下...他就再跟我們介紹了一下藍光盾保護貼

DSCF5712.JPG

我的I PHONE XR原本是貼自己在網路上亂買的9H玻璃保護貼...使用了一年多吧....週圍也慢慢出現裂痕

我之前在網路查詢時都只注意到藍光盾的SGS國際認證,歐盟無毒認證,抗藍光的效能全世界最高,就買了。

經過老闆專業的幫我介紹,更了解到,【藍光盾】是抗藍光第一品牌,日本頂級玻璃,日本奈米光學鍍膜技術,

還有2次強化,強固防爆。我覺得好幸運,藍光盾真是一個多功能的產品,能保護眼睛健康,也保護螢幕安全

DSCF5714.JPG

手繪的圖是陳老闆在幫我講解2.5D滿版跟3D的藍光盾差異

DSCF5723.JPG

陳老闆是學工業設計出身...所以跟我們講解構造時...喜歡用圖示來說明...更加一目了然

DSCF5715.JPG

黑色手機是陳老闆貼了3D的藍光盾...金色是我還沒換藍光盾的XR

DSCF5718.JPG

最後我挑了2.5D滿版的藍光盾(因為3D賣太好缺貨了...大家真的都有在保護眼睛哦!!!)

DSCF5720.JPG

DSCF5722.JPG

藍光盾整套產品呈現。做工精細,包裝精美,好期待貼上手機喔!

DSCF5728.JPG

DSCF5729.JPG

DSCF5732.JPG

黑色是3D的藍光盾...金色是2.5D滿版的藍光盾...

放在一起就很明顯看的出來差異...2.5D滿版的藍光盾內縮1mm...可以適用更多保護殼

DSCF5713.JPG

然後陳老闆再幫我檢查了一下舊舊的I PHONE SE狀態...

SE可能快不行了...還好這裡也可以換電池...延長它的壽命

115079.jpg

DSCF5733.JPG

店面還有一面滿滿的配件牆

S__8986765.jpg

都是一些品質好,質感好,保護性高,效能好的3C配件。

我知道的品牌有藍光盾,imos,犀牛盾,太樂芬等等......。

老闆還特別向我解釋3D滿版與2.5D滿版的差異。也舉imos與藍光盾來比較。都是第一名的好產品。

S__8986768.jpg

櫃台裡也有一些鏡頭保護鏡,掛繩,耳機等等配件。種類很多很豐富!!!

有老闆把關,幫我們選優良的3C配件,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建議來微苹果醫院-高雄店找專業的老闆詢問喔!

來維修時可以順便選一下配件,或保護貼。老闆還會再做折扣哦!!!

DSCF5735.JPG

DSCF5736.JPG

陳老闆又再跟我們介紹了一下,他們修理主機板的技術。

其他店家可能就是把線拉出來,接個點焊好,但微苹果醫院-高雄店不一樣

他們會繞個圈圈再焊好!!!老闆說這樣固定會比較牢!!!

如果手機平時震動或又不小心摔機...維修過的地方比較不易脫落,減少問題發生!!!

專家就是專家!!!總是先會幫我們預防,以免問題產生!!!

DSCF5749.JPG

為何可以做到如此精密的技術????除了陳老闆本身技術好外

因為他們還有秘密武器,[顯微鏡]!!!這已經是他們升級後用的第二台了,

顯微鏡能放大物體好幾倍(或數百倍)所以利用它,可以很清楚的修理精密的主機板,及更換其他的零件,

陳老闆說手機是很精密的東西,裡面有很多高科技的零件,還有很多的資料。土法鍊鋼是行不通的。

95%的門市都只是會換電池,換螢幕,這種簡單的事情。通常都是換完了,可以用了,就交給客人。

但微苹果醫院-高雄店還會再幫客人測試看穩定性。真是把客人的手機當做自己的來維護。

雖然我是個門外漢,對這個領域一撬不通,但聽完陳老闆敘述,真心覺得好厲害呀!!!

DSCF5745.JPG

在這裡短短一個小時…客人絡繹不絕。除了APPLE的手機...也是有許多客人拿安卓系統的手機來修

以前我的維修經驗,I PHONE保固內的手機,就是送去直營店,當場寫單子,手機店家收回

過一二個禮拜收到通知在去拿回一支,不同的機子(整新機)

不過在這裡我就看到客人進來,說明一下自己的問題

陳老闆就輕輕柔柔的開始修起手機來,感覺能親眼看見自己手機問題,讓人好安心

陳老闆說他開店最大的成就修好別人修不好的手機

不過我更佩服的是他的理念:[賺錢要賺的有良心!!!]

舉例說明:一個線路壞了,造成外鏡頭、內鏡頭都無法照相。別的店家會報要修三個東西價格共6000...

但對他來講,只是一個線路,所以只收一個價格2000!!!

一般消費者聽到都會很大心吧!!!!(對我們來說維修報價當然是越合理越好!!!)

DSCF5734.JPG

一台手機通常花費不貲,所以對於消費者來說,雖然只是一個小地方出問題,

但也是希望能再把它修好繼續延長使用年限,發揮手機最大的價值,如果能再加上快速維修完成當然更好!

微苹果醫院-高雄店懂消費者的心,更站在客人的立場良心收費!!!

不僅是以專業及優良的技術維修,更是以親切的服務態度對待客人,

讓人在整個維修過程都是愉快的,難怪很多客人都是經由介紹又推薦過來的,FB上面也都是一片好評呢!!

甚至還有從屏東專程上來高雄找微苹果醫院-高雄店維修手機的!!!

現代社會中少了手機還真是很多事情都完成不了,經過這次的維修經驗後,

之後除了自己手機有問題外,如果有朋友在詢問修理手機的地方…我一定會推薦他們去

技術好…價格又公道…當場修理...當場拿...手機不會離開視線的微苹果醫院-高雄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croapplehospital/

微苹果醫院-高雄店還在台南北門開了分店哦!!!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croapplehospital2/

地址是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路61號...台南的朋友手機有問題...也多了一間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