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24 15.04.12.jpg

又是告別一項物品的感言

有時一條背巾比任何隊友都還好用

小二從跟我坐完月子後...這條背巾就陪著我跟他倒處趴趴走

揹著搬東西到公寓4樓...揹著去接送哥哥

揹著去找保姆...

再來揹著去保母家...

揹著煮副食品...晾衣服

甚至揹著開車

(沒錯...我背著小孩開車..只因為他有次坐車每次哭...有次哭到吐...吐到我急急忙忙一邊怕他嗌死

一邊又要怕被左右來車撞死情況下找路邊停車...從此以後...我就揹著他開車了)

回頭想想...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那段時光?

常常下班後去保姆家揹著他...再趕著去接6點前要接到哥哥....再爬上冷冷清清的公寓4樓

前揹一個10公斤....後揹著背包...二手提著小二袋..哥哥書包...還有哩哩扣扣的媽媽用品

加上一個情緒時好時壞的5歲幼童

夏天時...我爬到四樓時...都好想大喊:[天吶...我要熱死了]

打到這裡...我還是不知道我用著什麼信念熬過來的...再重來一次...我死也不會願意!!!

只能說...好背巾..真的是偽單親媽媽有嬰兒時的好朋友...好幫手...

尤其是生出了一個極度沒安全感的BABY時...

我很高興我一開始就買了可以從新生兒時期就能用的背巾

謝謝你陪了我和小二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