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後常常都有一些必做...卻一直下不了決定的事情(因為很麻煩)

所以遲遲下不了決心...也問不到認識的清潔阿姨...

但我告訴自己...過完年一定要找到來家裡打掃的人!!!

不過我還是等到去完名古屋才開始認真打電話

看了很多清潔公司的網頁...也實際去問過清潔公司...他說他可以一個月派一組人來掃

打掃半天...二人...讓我會很有感...費用好像是400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但補了句過年就不是這個價錢了!!!!不過我就是想找長期配合,過年也不會漲價的...

然後又一直問不到認識的人...所以...最後我還是找了彭婉如基金會

先在網路上填資料...因為我們家有70歲以上老人..算是優先名單...

所以很快就找到人選...

平日二週一次4小時,一次收費是1200元,一個月要捐款給基金會300元

年終一個月.依我例子來說就是給2400.(不到一年按比例算)

(彭婉如基金會網站有詳細的報價)

彭婉如基金會的專員找好人選後...會三方相約來家訪查順便簽約...

約好時間那天...專員跟我說..如果是因為我的原因...不用這個人選...

我當天要付1000元的車馬費給他們...哈...

所以基本上你約好要來家裡訪查環境那天...就是決定的時候了...

專員有說..要先和家事員溝通...溝通不成...基金會才會介入

還好配合了一個多月...目前的家事管理員...我還算是滿意的

第一次來家裡打掃完...廁所清潔度就非常有感(可能之前太髒了吧)

她們還會使用較環保的方式(自製蘇打粉之類的)打掃環境...對生態也比較好!!!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找了些有關彭婉如基金會家事員的評價...有好有壞

不過就我自己遇到的經驗目前是好的...(但我自認真的很不龜毛)

我其實也有用魔術靈去掃浴室地板....但地板永遠是黃的...滑滑的

人各有長...我想..打掃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請個人來家裡打掃...人生真的是輕鬆許多...讓專業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