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4年...孕婦自費檢查的項目又多了好多..嚇死人...

每一項都一付...你沒有檢查...就對不起你肚子裡的孩子一樣

但真的有必要嗎?.....

慣例...又被醫生說胖太快了....雖然我內心覺得自己有節制....

小羊1040520.jpg

九週的大小

DSCF2018

忍到現在終於去買了孕婦內衣...不然每天下午都覺得自己被勒到要無法呼吸了

 

明明就是第二胎了....還是會有一堆朋友給我意見..

吃孕婦維他命了沒...吃魚油了沒....吃鈣了沒....月子中心訂了沒.....

我其實只想照第一胎的方式去養胎....不用太多也不用太少...一樣就好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為我好....我還是想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我尊重你的選擇...也希望你尊重我的決定....(耳朵很硬的意思)

雖然這些話...那人可能看不到...但我還是由衷的希望...她可以少說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