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只是因為3月時好友丟了張小小兵樂園要開幕的網址給我

我就決定要衝了!!!

去年哈利開幕後...我就一直想...有天一定要去環球影城

最近小象非常愛小小兵...看到樂園的新聞...幻想著他瘋狂開心的樣子

我就跟小象爸說今年來去大阪吧....

但...去完澎湖後...我們夫妻倆總覺得有點HOLD不住自己的孩子...

小象爸還放話不想去大阪了...(但我想..休息個二個月應該會忘記小象有多盧)

DSCF2027

這幾年自由行都很習慣看一下書本....大多是跟圖書館或朋友借...這次就直接去買了本新的...

DSCF2028

這本有附小冊的地圖....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找了幾天...我最後還是在官網訂了華航的機票...三人約3萬元出頭(但是出發日期訂了就不能改了)

雖然高雄也有樂桃到大阪...但出發的時間不好..加上行李重量...來回票價也差不了多少...

飯店就在BOOKING上訌好...到現場在付款...後來有環球港灣飯店小乾媽幫我用JALAN日文網站訂有比較便宜...

另外一間在日文網站上一直沒有空房....還好BOOKING有訂到

再來就是行程了...雖然是五天四夜...但實際上在當地的時間還是只有三天半

除了去環球影城...我也想不出來特別想去的地方...哈哈哈....

又考量到當時的身體狀況...還帶著小孩...所以每天都只有二個景點...上午一個...下午一個

依照之前自由行的慣例...排太多也是走不完的....所以還是慢慢來吧

只是想逛的店有點多...希望能好好逛完....小象不抓狂就好了

 

6/10(三)高雄出發-關西機場-南海電車-環球影城港灣酒店 Hotel Universal Port放行李-梅田逛逛

6/11(四)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威斯特華麗酒店大阪 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

6/12(五)奈良一日遊

6/13(六)難波-天王寺-阪堺電車-QS'MAIL逛-回飯店放東西-美國村逛-心齋橋逛

6/14(日)出發回台

 

大阪可以用的旅遊票卷實在是太~~~~多種了...看到很頭昏眼花

但我的行程很簡單....不需要為了趕那些景點而累壞自己...所以我都沒考慮

環球影城的入場券...我想到機場在購買好了...因為我想拿到漂亮的實體票券...

現在匯率又低...日本買會划算一點....(應該買的到吧...有點害怕...哈哈哈)

DSCF2026

南海特急電車...因為小象有本火車小百科...裡面有介紹這台火車....

所以這次去...南海特急電車也是一個很主要的目的....

最近剛好有推出了一大人來回特價票2000日幣(特急的原價是1430,五歲以下小孩不用錢)

要在台灣旅行社先購買好兌換票...(目前查到最便宜是易遊網549元...)

到日本當地要乘坐時...再換車票....

 

連續三年都到日本玩耶....這樣的生活是剛結婚時的我想都不敢想的....

有些朋友都覺得幹嘛每年去日本呀..不膩嗎???

但其實出去玩目的也都是以小孩為主...如果今天要我選一個很想去旅行的國家...

我真的還選不出來...對於一定要去某國看看的夢想...我好像很缺乏....

這件事好像講過好幾遍....哈...講到我找到夢想中想去的地方好了...

最後...忍不住想講一句..前陣子廣播中一直出現的台詞...

我嘛賣來去OSAKA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