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是會被洗壞的...是我嫁人後才知道的真理....

以前還沒結婚前...家裡都是用雙糟的洗衣機...

大部份的衣服還是手洗...再丟脫水機脫乾再晾

嫁人後才知道全自動洗衣機...有多麼的好用...

但很奇怪...有些衣服真的洗久了...就越來越舊....

DSCF8067.JPG

很開心這次得到熊寶貝柔軟護衣精體驗...

DSCF8068.JPG

衣服洗乾淨還不夠加入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可以有效防止衣服變形...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

DSCF8145.JPG

洗衣機都會有一格放柔軟精的地方(因為是最後一道洗衣程序脫水前加入)

DSCF8146.JPG

DSCF8147.JPG

熊寶貝味道很香...讓我想起國中時...同學們之間也很愛用熊寶貝...讓衣服香香的...不再有異味...不再褪色

DSCF8148.JPG

DSCF8188.JPG

小二的 MAX DANIEL攜帶毯 ...這款毯子...一面是涼布..一面是毛絨絨的觸感

DSCF8189.JPG

清洗完後再加一點點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才能讓毛絨絨布料繼續毛絨絨的

DSCF8190.JPG

DSCF8185.JPG

毯子曬完後又絨...又香...睡個香噴噴的好覺!!!

老二最悲慘的宿命就是穿老哥的衣服...因為老大的很多的衣服都穿沒幾次

隔了幾年再拿出來穿的衣服...讓我深深覺得...衣服不止要洗的乾淨

還要有護衣的效果...不然等到老二可以穿時...衣服都舊舊...乾扁乾扁色了

衣服最受不了的還有異味...上個禮拜高雄一直下雨..衣服晒不乾...也都有股霉味

那時我都在家先洗好衣服後..再拿去自助洗衣店烘乾

加入熊寶目柔軟護衣精後......香味另人不再厭世...哈

同事還教我一點小撇步...在拖地水裡...加入'一點點'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地板不止很香....還可以預防靜電減少沾染灰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