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哈妮媽跟我說哈妮在家一直叫巧綠

她問女兒巧綠是誰...哈妮說是朋友

有時在家想到問哈妮巧綠在幹嘛...哈妮會說:在跑來跑去

有天帶哈妮回台南的路上大叫巧綠...哈妮媽嚇到馬上清醒

哈妮媽個人是個不怕看鬼片的超殺女...但巧綠卻讓她皮皮挫

還好過了一陣子...巧綠又默默的消失在她們生活中

 

但今天...我又在半睡半醒時...聽到小象問我:媽...這是誰

我馬上睜開眼..心想...他又在說什麼了...

定神一看..他坐在床上指著腳上的OK蹦的米奇...我才鬆了一口氣...

回答他:那是米老鼠....心想...還好不是指某個空間...

IMAG4223

為了這個麵包超人OK蹦...我還拜託很不熟的朋友幫我從日本買回來

圖跟文沒有關系...只是因為沒有米奇的可PO...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