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為什麼在路上摸別人的小孩會被狠瞪

路人摸小孩真的是件很欠揍的事耶...當年的我只覺得..這位母親反應幹嘛那麼大

其實我真的還蠻欠揍的

 

2.為什麼有些小孩就是不會叫人...臉臭臭的看著你

沒有心情不好呀...她(他)就是怕陌生人而已..在我們面前話可多的咧...

但遇到這種情形...我會趕快跟對方說小象怕生...免得人家誤會什麼...

 

3.小孩子會帶財

這件事是真的...但要叫我因為這個原因再生第二個...我還是不太敢賭

 

4.自己的小孩最可愛...

這件就不用解釋了...當媽的人都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