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和小象奶奶及表姐們會合往東港大鵬灣出發!!!

1

門票..可抵園區內一些遊樂設施消費

到大鵬灣時..停在很外圍的停車場在坐接駁車進去大門..

除了停車場的道路不是很好以外.工作人員很多幫忙指揮交通和清理垃圾...

接駁車也超快..五分鐘就有一班(主要是離園區也不遠)

1-1

今年走恰吉路線...吊帶褲是周歲禮物

2

天氣太熱了...小象爸忙著幫他脫件衣服起來

3

初一的人潮還不算爆多..總覺得觀光區還是要有點人潮..感覺上比較好玩

4

第一站來去搭船

6

海上好冷風又大..吹到我覺得我頭痛的老毛病又要犯...

船上有位解說的小姐...講解的不錯講了一些地理環境..人土民情...

7

8

傳說中的蚵殼島...常常在旅遊節目中看到它...我這次才知道它的真面目

9

但島上不太適合小朋友遊走..因為蚵殼很利...又加上有很多類似鐵絲外露的東西..很危險

10

不過還蠻特別的

12

13

可以小小的走一圈

14

全景模式

15-vert

後來..我們帶小朋友去玩遊樂區...

非常猙獰的照片..我自己每次看每次笑...小朋友的溜滑梯根本就很可怕

其實..我這個身高體重應該是不能玩這些遊樂設施的...

但..工作人員說..小象可以由大人陪同遊玩...後來我才發現工作人員只負責收票收錢...

一直背對著遊樂區...沒有在管裡面小孩的狀況

最後我在小象奶奶的鼓勵下就抱著他去溜滑梯了...

沒想到滑下去的那個瞬間..我的重力加速度跟滑梯的鈄度..讓我有跳樓的錯覺...心想也太可怕了吧

小象奶奶還一直說..小象滑下來的瞬間是驚嚇..但下來就笑了..叫我再多帶他滑幾次

為了兒子...我真的又硬著頭皮去滑了二次..每次都還非常用力的深呼吸...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好笑...

18

看..表姐們笑的多開心呀..這才是溜滑梯的快樂感覺嘛...不該是像我那樣

18-1

年久失修的飛機造型景觀台...最近整修完畢..開放參觀...可惜沒上去

19

最後來到開在大鵬灣區內的飯店...領取免費的飲料...飯店很漂亮..但實在沒什麼人氣...

或許等十月..大鵬灣設施齊區..重新開幕後會好一點!!!

20

21

看魚看的入神...

22

看到這一幕..都不知道是小孩比較皮還是老爸皮

25

離開時發現停車場旁的樹林..一大堆白鷺鷥棲息耶...雖然照片裡只明顯看出一隻..但裡頭的樹上全部都是耶!!!

但我又忍不住想...這樣的地方..我們還要再開發下去嗎?再下去這些鳥類要住哪裡呢???

24

晚餐來到東港內的華僑市場解決...一定要記錄一下...

小象今天是大胃王..吃了二個豆皮壽司的飯..加旗魚黑輪一支..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31

真不知道誰會在家客廳放戶外搖椅..但小象奶奶家就有一個!!!!

初一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