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想過不生小孩...也因為看過身邊太多例子..以為我生不出小孩

從小就是個膽小又怕痛的人...聽過的生產經驗..讓我對於懷孕好怯步

但曾幾何時...想要一個自己和老公的小孩的念頭..深深印在我心裡

正當開始想懷孕時...很幸運的..馬上就有了好消息...當時的我還以為會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懷孕初期也沒有任何不適...除了餓..還是餓...一度被同事預言體重會破百..

還好跟世界末日一樣..還沒被實現...

後期..除了腰酸..體溫高...也發生過幾次身體不適...到最後是38W+5D去催生

一開始懷孕時...身邊有些朋友就一直叫我剖腹...連老公也是說..那麼怕痛..剖腹好了...

我卻一直覺得..可以當然就是自然產...內心深深覺得要生就是自然生呀...

雖然整個產程歷經了二十個小時..最後還是順利的生下了黃小象...

有些人跟我說..等小孩出生後..會想把他再塞回肚子裡...但..我不想

還有人跟我說..有了小孩晚上睡不好...四個小時就要起來泡一次奶

還好..小象一個月半就可以睡過夜...他六個月以前..我都睡的蠻安穩的...

雖然越大...越難帶...越多狀況發生...且越來越恰...

認真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甜蜜的事情..還是多過於痛苦的過程

我還是很慶辛...我有了一個天使...正在蛻化成惡魔的天使...

 

黃翔翔:

謝謝你來當爸爸媽媽的小孩...

對於媽媽來說你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第二個好禮物...

你的出現不單單讓爸媽的人生完整...

還讓阿公阿嬤的人生更加圓滿...

許多人的生活..因為你而更有意義...

感謝這麼多人愛你...疼你...

我不會期望你賺大錢..做大事..還是讀好書...

我只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DSCF4520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