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象約五六個月後..用揹巾揹他是件很辛苦的事...走一段路...肩膀就會很痛

再過一陣子..去保姆家也變的很辛苦..常常抱著他..只是多跟保姆講一下話..

手就酸痛到不行...又想了好久..還是在買一個抱嬰座墊來用吧...

這樣..我每天回家下去保姆家抱小象時..就可以輕鬆一點..可以抱著他到附近走走...

剛好漢神週年慶時..有折扣便下手了..等待是值得的!!

DSCF0005  

  其實我想買的不是黑色..但..陪我去的妹妹一直跟我說黑色比較耐髒

DSCF0006  

注意事項..最重要的就是手要扶著小孩就對了

DSCF0007  

標榜使用抱嬰座墊...脊椎不會彎一邊

DSCF0008  

在漢神訂..不過要調貨..所以也是過二天才收到

DSCF0009  

我把盒子的四面都拍了一輪..盒子都舊舊的???

DSCF0010  

DSCF0011  

DSCF0012  

拍賣上還蠻多在賣原單品..但我想..還是買正品好了

DSCF0013  

內側有小袋子可以放一些小卡片..信用卡..但我覺得小孩坐在上面..腰帶根本很緊...卡片根本拿不出來

DSC_0120  

一直都沒有特別拍使用圖...大部份的人都會以為我讓小象坐在霹靂腰包上..哈哈

但不知道是不是小象太重了..用久了骨盤二側..就是卡腰帶的地方還是會痛...

但不舒服就就把小象抱起來...休息一下..在讓他繼續坐..

最後..這個抱嬰坐墊好像只適合媽媽用耶..因為小象爸用..腰帶會一直滑下去!!!

我想比較適合有公狗腰的爸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