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沒事最愛做的就是上網爬文看別人的親子育兒部落格

不然就是逛網拍買黃小象的衣服...在Y拍都買小東西..帽子.連腳褲.材質都還不錯...

我喜歡給小象走歐美風...我們台灣的衣服好像除了兔裝還是兔裝???

前一陣子爬文發現了一個品牌...http://www.nextdirect.com/tw/en

而且可以寄貨到台灣...網路上一堆媽咪在教人家如何訂購...讓我躍躍欲試...

心裡一直想..我要買我要買...剛好..小象爸一個好友生了女兒...

我就訂了一套連身衣給他彌月禮...順便買了小象的衣服...呵

DSCF3311.JPG  

超快的...我星期日晚上十一點多訂的...DHL星期四就送到我家囉

DSCF3312.JPG  

空運的單子..小象爸上網去查...真的是從英國某個地方寄出來的

因為他一直覺得是從香港或大陸寄來的..才會那麼快

DSCF3313.JPG  

內容物...看出來了嗎..熊熊連身衣..我訂了二套..哈哈哈..夠蠢的...一套還$34美金...

只好上網賣給有緣人囉!!!另一套是送人的連身衣..有三件$28美金

還有買一隻藍色小猴給小象...$12美金...還送一本目錄...真的好像郵購天地哦!!!

DSCF3314.JPG  

熊熊連身衣長這樣...這就是小象過年的新衣服了!!!

雖然網路上很多媽咪說收到的衣服不是MIC...不過..這套衣服是MIC的....

有點小失望..但訂貨的整個過程來說還是覺得大成功!!!

呵...下次就可以買買小象爸最愛的T恤或自己的鞋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