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象的奶奶去美國...我拜託她買GAP衣服回來給小象..

但..她是出發前一天才告知我們...(其實是要我們去她家做瑪麗亞)

所以...我只能跟她說幫我買小象的衣服...沒法說我要的樣式

然後....回來的衣服...

DSCF0164.JPG  

我以為她會幫小象買小BABY的衣服(連身衣或一套的那種)...也以為...她會買四五件以上!!!

沒想到另我大失所望

DSCF0165.JPG  

一件襯衫

DSCF0168.JPG  

和一件棉質的短褲

DSCF0166.JPG  

小象奶奶說:[這件我很喜歡..要趕快穿...裡面還有件小內褲]...害我話到喉嚨又吞了下去

DSCF0167.JPG  

媽:這是牛仔裙..是小女生的..裡面的小褲褲是給小女生當安全褲用的!!!呵

本來我是想...留著好了...不一定我發達了..就會生第二個...或許是個女娃兒

後來...我婆婆知道後..就叫我還她..她要拿去送別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