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即使很久沒見...一坐下來就是有話聊...並不會覺得陌生...

這應該是我目前認識最久的好友結婚了..但礙於我已婚和有小孩的身份

並沒有參與太多...但我由衷的替她感到高興...

總覺得她也是經歷了許多波折...今天才有辛福的結果...

DSCF0021.JPG  

這也是黃小象第一次看到新娘子...長大應該沒印象吧..呵..還偷摸人家

而我..因為想半蹲又很難蹲...只好呈現這種怪姿勢!!!

DSCF0023.JPG  

還沒開桌...黃小象就大啃特啃雞腿...

DSCF0137.JPG  

之前收到的喜餅禮盒...很久沒看到這麼厚工的新人們了...現在遇到都辦的比較簡單一點!!!

DSCF0138.JPG  

第一層...果凍很好吃...餅也不錯...很久沒吃到好吃的喜餅囉

DSCF0139.JPG  

常常我還會做夢...夢到和新娘在國中時同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蹺輔導課的日子...下課去吃臭豆腐...還有因為全班吵鬧被叫上司令台罰站的糗事...

回想起來..那真的是一段很blue的時光...呵呵...還好一切都會過去...

當時很在乎的人.事.物....現在看起來都沒那麼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