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這間飯店的優點是早餐很好吃,品項蠻多的,(我竟然都沒拍到照)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去這趟旅程的重頭戲,新加坡環球影城

同事裡好像只有我家二人認真的玩了環球影城,其他不是小孩太小,不然就沒帶家累

大部份的人都去聖淘沙或賭場,

這次來新加坡只有環球是我一定要去的行程,因為去別間環球影城看看(才能知道大阪有多好玩嘛)

事先查路線時,我就決定好這天要坐計程車,因為搭捷運加轉車到環球要一個多小時,但搭車只要20分鐘!!!!

雖然一趟要20元左右的新幣,但算了,放過自己吧!!!

本來早早下載了GRAB(新加坡的叫車APP,UBER不能用),

但真正要用時,我又搞不懂要在哪裡上車,只好放棄

換請飯店櫃台幫我叫車,是的士哦....不是叫計程車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上車後用中文跟計程車司機說要去環球影城,他給你的反應你就很明顯的知道他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還解釋了一下,小孩玩的地方,但他還是很模糊,還好我腦中立馬浮現了環球影城的英文

一講出口,司機先生就秒懂,嚇死我了,不然不知道要被載去哪裡...

雖然新加坡很多華人,中文多少也聽的點一些,但跟我們很多用詞還是很不同哦!!!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計程車送我們到聖淘沙計程車下車處,走上去就是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倒底是有多不愛照相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這次的門票也是在可樂旅遊訂的我在一月初就訂好了,

新加坡環球跟大阪環球門票一樣是指定日期,我買完2/16 1大1小票價是3593

大人大約2000 12歲以下兒童大約1500,這天雖是週五,但應該也是算熱門日,因為是華人的農曆年後。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10點才開門,早早6點就關門了,我們到的時候才超過10點一點點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第一站來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場景跟電影第一集很像)

其實我們家二小都不愛變形金剛,但大阪環球沒有變形金剛,當然要先來看看!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的環球人員也沒大阪那麼親切,都淡淡的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坐完的感覺就跟蜘蛛人差不多,很有聲光效果,有風有熱,一直轉一直轉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出來後時間剛好碰上柯博文要出來,但它不會講話,只能拍照而己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但這裡工作人員可以幫忙用手機拍照,不用錢

他們的相機照片就要花錢去買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事後才發現工作人員拍超多張,人好好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知道我為何一開始要蹲著了!!!蹲著比較瘦,哈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工作人員人好好,幫我們拍好多張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小孩沒看電影,根本不知道這台是什麼,哈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但回台後,小二有補變形金剛的電影哦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第二站來古埃及區坐木乃伊復仇記,原本在室外我還在想為何這個建築物這麼高

坐完我就懂了,過程有什麼我都不清楚(因為都閉著眼)只記得最後有個急上再往下的自由落體

真的快嚇死我了,且坐完後也很不舒服,暈車的不舒服,接著再去坐會轉的一定吐那種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所以我坐完木乃伊後,一直跟小二說我需要休息一下,再坐刺激的我就要吐了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所以我們就去坐溫和一點的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這項只有小二去坐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隻火雞腿+椰子+啤酒,花了37元新幣

椰子汁喝起來比台灣的更甘甜,還可以挖椰果來吃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孩兒買的小癈物,恐龍夾15新幣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侏羅記河流探險,這應該我們坐的最後一個設施,是水上轉轉轉那種,

但排到一半我才發現我把輕便雨衣放在另一個寄物櫃的袋子裡

且我又不想花錢買貴松松的園區輕便雨衣,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結果我們母子二人超幸運,沒怎麼被水潑到,水全部都到有穿雨衣的那一邊的人,哈~~~

然後跟我們一起坐的那群人(是外國人)乘坐設施時一直一直一直拿起手機錄影。

設施最後一刻是也是把整個氣墊船弄的高高高,在下去滑向終點,(好難用文字表達)

在最高點時,那幾位外國人還是一直高舉著手機,然後我就一直聽著上方傳來用中文說著:

不可錄影!不可錄影!不可錄影!講的蠻氣急敗壞的,也不懂他為何不換別的語言講(因為很明顯那群人聽不懂中文)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我們也有去坐後面那個鞋猫劍客歷險記,軌道是在車廂上方,

遊樂設施是住上爬高,再瘋狂轉轉轉,一開始急轉時,後面的小女生(跟程差不多大)就放聲大叫:啊~~~~~

然後一下車,就說:一點都不可怕,我差點回過頭去說:x,不可怕你叫成這樣?????

回頭想想,也真的很佩服小二,佩服自己每個遊樂設施風景都記不得,因為都緊閉雙眼!!!哈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路過新的小小兵園區,下次再來我應該會排跟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雙樂園遊!!!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這裡的記念品就充滿華人元素(又剛好碰上農曆新年)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出園區剛好五點半,趕著去跟同事們吃飯,公司聚餐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後來又花了19.1元新幣(回程便宜一點)趕回飯店附近餐聽,我們是去排原本下車那個位置的計程車

輪到我們時,第一台看到我的手機餐廳圖片直接拒絕!!!!連原因都沒給我

還好第二台看了就說OK,載我們回去了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小二的記念品恐龍棒+黑色大抱枕38新幣,它是誰我根本不認識,但小二原本要買一個黑龍的桶子(更廢)

變形金剛的吊飾二個30新幣,買回來送主管小孩

變形金剛的票卡夾20新幣,二兄弟一人一個,小小兵的花匙圈15新幣是老媽的記念品!!!

[遊] 初訪★新加坡★五天四夜自由行 第二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影城真的蠻小,來一整天慢慢走慢慢玩剛剛好,排的時間也沒很久最多也就30分鐘吧

雖然太刺激的我不敢玩,但自認為也坐了蠻多中刺激的,算是蠻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