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孩兒一樣...無論用什麼材質水壺...塑膠也好...不鏽鋼也好...

有一天回家...你會發現他一滴水也沒動...問他為何????

他:[水有味道!!!!!!]

老媽水壺真的換過N個..或用盡各種方法去味(醋...小蘇打粉)隔沒幾天....總是會換來一句...水有味道!!!!

有陣子..就乾脆買礦泉水...每天帶一罐新的...(心想...看你還能有味道到哪去)

上三年級前有天....FB跳出來了BRITA隨身濾水瓶的廣告...搜尋了一下其他人使用心得...我就買了一支來試試

DSCF4674.JPG

DSCF4675.JPG

家樂福$599...有二濾心

DSCF4676.JPG

DSCF4677.JPG

濾心要先泡水10分鐘....

DSCF4678.JPG

我不敢給小孩直接喝水龍頭+BRITA濾水壺的水...我是先用大款的BRITA濾水壺濾過..煮沸後...

再倒到小象的BRITA隨身濾水壺....我追求的是水沒味道這件事

開學到現在使用了二個月左右....小象真的沒在跟我說水有味道(只是每天吸口處要洗的很乾淨在晾乾)

我也鼓勵他裝學校的水來喝看看...(學校也是飲水機...他也是都嫌水有味道)

接他回家時...水壺的水也都是見底...這樣就不會怕他都不喝水

跟我有相同困擾(小孩嫌水有味道的)媽媽....也可以買來試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