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之前都沒想到要試吃彌月....一來是怕太胖...二來是很多彌月試吃還是要收取一些費用

到坐月子中了...才開始緊張還沒有訂彌月蛋糕....本想跟上一胎訂一樣就好

結果小象爸又說想要訂蜂蜜蛋糕...我先打去金格問了一下...發現他們很不缺業積...

想了幾天...再上網查了一下蜂蜜蛋糕...另外找到了一之鄉跟巴堂這二間...

打去問彌月試吃後...一之鄉說拿媽媽手冊至門市可以直接領取...

巴堂是還未生產前要付運費...但己經生產的就免運費試提供試吃品...

我記得第一胎時超多間送試吃蛋糕來的...這胎都沒有...呵

DSCF4082.JPG

一之鄉的彌月試吃...我請家人到門市領取...

DSCF4083.JPG

這個娃娃車裡裝的是鳯梨糕的餡...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DSCF4084.JPG

餅干...這三樣應該是一之鄉主打商品...

DSCF4098.JPG

相較之下巴堂就大方多了...我會知道巴堂是因為有時去鹽埕區...都會看到它的招牌

主管有次還買它的NG蛋糕回來給我們吃...

DSCF4099.JPG

除了蛋糕種類很多之外...小姐服務態度也很好...所以...我們最後就選了巴堂當黃澄澄的彌月蛋糕....

DSCF4166.JPG

巴堂的盒子比目錄上的好看太多了...我們選的是比較大方版的...

DSCF4168.JPG

我覺得巴堂的蜂蜜蛋糕吃起來很札實..且有古早味...

DSCF4167.JPG

許大牌問我..謝卡上的照片是彌月公司來照的嗎?我說沒有..是我自己照的...怎樣拍的不錯吧!!!

許大牌:也沒有...我:那你幹嘛特別問...許:好奇問一下而已....@@

這次彌月早早就請好友們來自取...一來是第二胎較少盒...二來是想起第一胎花了一下午送彌月

還跑了屏東市及附近的屏東鄉...就另人感到害怕...還好大家都不計較...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堂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