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被FB廣告洗版....看到清理洗衣機的廠商粉絲團...

一直在訴說著...使用很久的洗衣機有多髒....而你又是用什麼洗自己的衣服....

點進去看了清洗前...清洗後的洗衣機照片...有種被催眠的感覺...讚嘆著再一張張的看下去

家裡的洗衣機買了約5.6年的時間...因為有三組人在輪流洗所以幾乎天天使用...

長輩洗衣習慣是用洗衣粉...浸泡一晚隔天再使用洗衣機....

小孩衣物及內衣褲我都是用手洗...但還是要用洗衣機脫水....

平時我也有定期使用清洗洗衣機的清潔劑去清洗....

但最近洗衣機內收集毛屑的盒子已經呈現一種蓋著一層白粉的狀態...怎麼刷...也清不乾淨

九月初終於受不了了..找了間離家近的清洗洗衣機廠商...請他們來清理

在FB上發訊息詢問清洗事項..先告知洗衣機機型及機齡...再跟他們約定來家裡拆機時間...

這間清理公司是拆回去清洗...所以我們這種住大樓的家庭來說...非常方便

IMAG8018

拆機的這天...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很想知道洗衣機拆機後的情況

但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大拍特拍...只好用手機輕輕的拍...

IMAG8019

拆機的先生正在說明...這些結石是洗衣粉溶解不完全長年累積下來造成的

解決方法建議是使用洗衣精

IMAG8020

還有一個可以判別你家洗衣機外層的髒污程度方法...就是看看收集毛屑的盒子...

通常那樣的樣子就跟洗衣桶外層的程度差不多了....

IMAG8021

一般基本清洗費是1300

IMAG8022

洗衣機底盤..其實我這時已經很想蹲下來好好把它刷一刷

IMAG8024

潔博士先生說因為桶子外結石比較嚴重....要回去泡藥水...所以多收300....

IMAG8025

IMAG8027

外桶是等內桶回來時...再當場清洗

IMAG8028

IMAG8029

又因為底盤的螺絲都生鏽了...會換新的所以再加100

IMAG8030

拆完後...潔博士先生就先搬走....最快是隔天會來裝...但還是要看他們的工作情況而定

IMAG8038

我們的是隔了二天才裝回來...時間上也是OK...回來時他先幫我清洗外筒

IMAG8039

亮晶晶的底盤

IMAG8040

先生正在講解有些是生鏽的地方了...所以洗不掉...但皂化的那些都洗乾淨了

IMAG8041

洗乾淨的桶子..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IMAG8042

底盤也是鐵生鏽了....所以有些白色的地方也染色...洗不掉....

清理完畢總計花了1700元...這筆錢..我真的覺得花的很值得...

除了跟清潔先生約的時間稍有等待之外....整個公司的服務也很好...FB回覆速度也很快

最後...要再說一件很感激他們的事情...我是在月初請他們來清洗洗衣機

洗完洗衣機後的月中...家裡不知道洗了什麼東西...我發現收集毛屑盒裡有一層土....

問了長輩無解...再過了二個禮拜(我洗衣服前都會檢查毛屑盒)...

月底時...有天要洗衣服前...竟然在毛屑盒裡發現蛆屍體...一堆有十來隻吧....

沒錯....就是蛆屍體....百思不得其解另人作噁的蛆屍體....

又問了長輩....答案還是無解....算了..只好自己又用清潔劑洗了二次洗衣機...

但隔天總覺得還是有股臭味揮之不去....我很害怕是有什麼動物屍體在洗衣機內...

想了想...又撥了電話給潔博士的許先生...跟他說明了情況...想請他拆機起來幫我看看...

許先生很好的隔天就來幫我看...最後在外桶又發現蛆屍體..揮之不去的氣味是它們散發出來的

還有底盤上...還卡著幾隻...經過拆機處理...也都清除乾淨....

整個處理完....沒發現動物屍體...也不懂蛆是怎麼來的....

我覺得是月中那堆土在外桶中孵化出來的...但事實真相還是無解...

重點是再花了300元請潔博士過來拆機看了洗衣機...如果沒他們幫忙拆機...

我也不知道倒底要怎麼處理洗衣機疑問及那揮之不去的臭味...

所以很感謝這次有潔博士幫忙...也推薦給南部地區有清洗洗衣機需求的朋友們...

我是在高雄市其他地區會收車馬費...可以請他們先報價....

潔博士洗衣機清潔FB:https://www.facebook.com/dr.j.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