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1040922   

這個月體重竟然增加了2KG....一直以來每個月都是多個1KG

我倒底吃了什麼?馬上就要破XXKG大關了.....

照慣例...醫生說黃澄澄的尺吋已經28週大了...叫我停吃魚油...免得小孩頭太大...

是說我魚油根本沒吃幾次...之前醫生一週吃一次就好....

這胎我才知道鈣是要晚上吃的....但我通常還是到清晨時會抽筯...

不過頻率比起第一胎已經少太多了...且我還找到了治療方式...

就是感到快要抽筯那一刻....趕快把腳抬起來..抖一抖...就會好了...哈哈哈

之前胸部的下半球...已經癢到被我抓出痕跡...紅紋跟疹紋...應該跟妊娠紋差不多....

這次產檢終於記得跟醫生要止癢膏...一擦之後..疹子就消掉蠻多...

也不會每次一脫掉內衣就想大抓特抓....早知道就該早點跟醫生要藥膏的....

一直的滿頭大汗...滿頭大汗...滿頭大汗...從剛懷孕到現在....好難熬的一個夏天....

某天去幼稚園接翔...跟老師在講話...又遇到以前的同事..她問我...你懷第二胎了???

我:對呀..老師在一旁很驚訝的:真的假的...幾個月了???看不出來

我內心吶喊:[看不出來...看不出來...看不出來...所以是很單純的覺得我就是個胖媽媽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