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140  

今天回高雄時...時間上就剛好遇到自強號...就坐了上去

拿悠遊卡搭自強號都要提心吊膽的...就怕坐到別人的位置...

小象一直處於很厚話的階段...坐上火車後...滔滔不絕的講了五分鐘的話

我自認音量沒有很大...他也沒有嘻笑或大叫...就只是一直在講話而已..

前二排的乘客就起身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我跟小象說...你閉嘴好了...吵到人家了...有人在看你了...

他也就乖乖的沒發出任何聲音三分鐘...後來我們也一直壓低音量講話...

其實每次遇到這種事...我內心都很不爽...

我知道自強號車廂通常都很安靜...我也沒有放任小孩吵鬧...只是講個話...需要回頭看????

忍耐度有這麼低?如果說是要休息...但我看那人也一直在滑手機...

他也不是坐長途的...到高雄也就下車了....(總有一天你也會遇到...除非你不生)

 

突然覺得帶小孩的人...坐這種短程的火車...還是坐區間車就好...尤其是電聯車

一上車..無論車廂人有多滿...總是會有人讓座給帶小孩的人(謝謝好心人)

空間比較不安靜..大多也是坐短程的人..講個話也不會有人賞白眼給你...是吧!!!

 

很多事情只有當父母的人才能體會...很多人看到小孩在公共場所吵鬧...

大多批評父母沒教好(實際上真的有很多爸媽沒在管小孩沒錯)

但更多時候的爸媽比你更想離開這個現場..

一個原因不想承認這個是我小孩...

一個是不想在大庭廣眾下修理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