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底一口氣就有三位國中同學分別結婚

雖然說出來玩都是要還的..但一口氣三位..也是炸到有點另人吃不消

呵...

分別參加三位同學的喜宴...真的是有各別的感觸

對我這種有的沒的事記得很清楚的人來說

不只是單單去參加喜宴而已...看到其他的人事物...

當年的一些友情...愛恨情愁...也都全部湧上心頭

 

第一位男生...當年也是班上的帥哥一枚..很多女同學暗戀他

但..因為我非常的恰杯杯...這位酷酷男...沒有跟他太多的交集

後來結婚會請他也是因為有共同的朋友..他主動說要來參加...

國中時對他最深的印象只有次他跟我說:[牛亞魯你是厚斗耶...]

當時我都一直想...哪有呀...我下巴又沒很長..呿

 

第二位女生..國中加高職我們同班了六年...是麻吉

二專時有次一起出去二天一夜的旅行後...從那次就漸漸疏遠

(旅行真的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真性格的方法)

想想也有15年了...雖然這段時間也有出去過幾次...

但坐在她喜宴上吃喜酒時...我突然在想...這15年來我們彼此過著怎樣的人生?

彼此都不知道了耶...當時那6年的麻吉感情...好像船過水無痕...什麼都沒有了!

很多事情錯過就再也回不去了..愛情是..友情也是...

(感傷個屁...一定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第三位和第二位同樣是在國中時的麻吉...有陣子三個人上學時都共同活動

三人行...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因為常常有個人會落單...

後來...我跟她國一時好像就不好了...為了什麼事吵到整個大決裂..

回想起來國高中時期的同儕力量真的很可怕

合好後就沒那麼麻吉了...但還是在同一個團體裡的朋友

畢業後...反而感情比較好...(至少比第二位好...XD)

但她的喜宴有點冷清耶..因為雙方已經登記了..這次只是宴客...

她一再強調請好朋友而已..但我覺得別有隱情!!!@@

 

歲末年終的心得

遇到很討厭的男同學...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再怎麼不爽...面對他還是有點頭微笑...

但我相信..我的背後一直有散發出..不要來跟我說話的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