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小BABY沒痛覺嗎?我覺得小象打針都不會痛的樣子

  

打完第一針..小象爸就忍不住大笑...打第二針時...護士小姐一直說會比較痛

但我看小象也還好..沒有哭很久!!!

真的是比他媽媽勇敢太多囉...我好像從高職後就沒再打過針了...

打針真的是太可怕了...不過...為母則強就是這樣...

為了小象我也是很忍耐的挨了好幾針...但還是有一針打完時走出醫院時..我氣到哭出來...

實在是太痛了..小象爸還在旁邊笑的很開心...現在回頭想想是真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