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蟑螂也跟著蠢蠢慾動...人稱打不死的小強

真的..無論你怎麼清潔..家裡怎麼乾淨...牠是會在出乎你意料時..出來嚇你一跳

有小孩後...我再怎麼害怕蟑螂...我遇到牠時..還是會想辦法消滅牠...通常都是伴隨著尖叫聲

而螞蟻...也是一種很莫名的生物...來無影去無踪...當桌上有點甜時..牠會出現

但根本找不到牠從哪裡爬出來的

DSCF2070.JPG

這次又獲得了易克捷殺蟑餌膠及除蟻餌膠試用機會....正面有QR碼...掃瞄後可帶入使用影片...

餌膠還有加入苦味劑...可避免誤食...這種東西家長本來就要收好...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有苦味劑的話...小孩誤食...應該一下就吐出來了...但還是要收好

DSCF2071.JPG

殺蟑餌膠包裝後面有很詳細的介紹...把餌膠點在那裡...效果較好....

DSCF2072.JPG

說明點出了浴室...正巧我這二次也碰到蟑螂出現在浴室...一次是邊大叫...邊用熱水沖死牠...一直把牠控制在浴缸裡

一次是默默盯著牠洗澡...因為沒有浴缸...怕用熱水澆...牠也會亂竄...只好速速洗完澡速速離場...

還在心裡祈禱牠不會爬到我們房間....

DSCF2075.JPG

比起一般的殺蟑餌膠....易克捷的包裝配色對比明顯多了...(之前用的都是藍白包裝)

DSCF2076.JPG

雖然小小一支...但蠻胖的...有滿滿的5公克容量

DSCF2077.JPG

打開蓋子..還沒出力擠...餌就快漏出來了..如果餌膠一直滿滿的快漏出來..就把針筒往後稍微拉一下就可以了

DSCF2078.JPG

擠在流理台下..陰暗處...

DSCF2073.JPG

除蟻餌膠..用說明要點在螞蟻行走的路線上..或牠們的巢穴口....

 

DSCF2074.JPG

DSCF2079.JPG

但不知道為何...公寓這裡的螞蟻都是很小很小隻的...身體還有點透明那種...我看不太出來他們的路線

所以我就點在牠們常出沒的餐桌下的桌腳....希望牠們吃光光....

DSCF2080.JPG

除蟻餌膠是透明狀的餌....用完後...餐桌一下下沒擦..也不會一下就有螞蟻囉....

除蟑除蟻的產品百百種...我覺得真的要常換...因為這些生物...生命力很強...

某種產品用久了...都會產生抗藥性...所以很多產品也常推陳出新...才能對抗越來越強的害蟲!!!!!

而易克捷是百分百歐洲原裝進口..全新誘引配方...家裡最近因蟑螂..螞蟻所苦的人..可以買來用看看

購買網址:https://goo.gl/YdPF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