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又到了...說到夏天除了防曬...有了小孩後最重要的就是防蚊了...

這幾年在南部...防蚊不是夏日裡季節性的活動而已...而是全年都要注意的課題...

尤其前二年登革熱大爆發...那年三不五時不是公司外面在噴藥...就是誰家裡要被噴藥

尤其在我們租公寓...夏天要防在外面的蚊子....冬天牠們就全躲在屋子裡等著咬你..呵

最近我婆婆床上也弄起了蒙古包蚊帳...家裡防蚊所有的工具都有...電蚊拍...電蚊香..

門口窗戶掛上防蚊中藥包...更不用說零零總總的防蚊液了..

DSCF0157.JPG

很高興這次可以得到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的體驗...之前就對這牌子很有印象...因為我有買過毛寶兔洗衣精

(題外話...毛寶免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很好用...味道也好聞...適合洗嬰幼兒衣服)

DSCF0158.JPG

DSCF0159.JPG

可以貼在任何你想貼的地方..不要直接貼在皮膚上就好了

DSCF0161.JPG

內裝有二袋...一袋有6片...共12片貼片

DSCF0162.JPG

夾鏈袋設計...沒用完要把封口夾緊...精油比較不會揮發

DSCF0163.JPG

小鹿圖案的貼片...

DSCF0164.JPG

DSCF0166.JPG

幫小二貼在一個很好笑的位置...因為這天剛好很熱穿的比較清涼...我比較怕他下半身被咬

DSCF0165.JPG

小象的就貼在後背....驅蚊貼片可維持12小時...所以一天一片...小象出門上學時我也會幫他貼一片在衣服上

DSCF0168.JPG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防蚊液....防一般蚊及小黑蚊...

防小黑蚊真的很重要...像我去戶外有草的地方...如果穿短褲雙腿感到有什麼東西在沾時...

我就得趕快逃離那個地方...不然慢慢覺得癢的無法自拔...然後滿腳包......就是小黑蚊的傑作....

DSCF0160.JPG

小黑蚊是一種吸血昆蟲...被咬到後會奇癢無比..有時還會出現過敏反應...常出現在台灣低海拔的地區

要驅趕小黑蚊還是要用專門的產品...才能有效預防...

DSCF0222.JPG

這天到樂園去玩...幫小二噴上些防蚊液...它沒有香茅的嗆鼻味...只有一股淡淡的柳橙味

(我們得到的防蚊液是有機甜橙精油)

DSCF0223.JPG

DSCF0229.JPG

DSCF0230.JPG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防蚊液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份...安全無毒...嬰幼童都可以放心使用

我是噴一些在衣服及推車上....二個小時再補充一下...這樣出門時..只需攜帶一瓶防蚊液就好了

有了小鹿山丘天然有機防液...可以讓爸媽短暫的渡過悠閒的戶外夏日午後時光囉...

不用再為了怕小孩被蚊蟲叮咬而傷透腦筯...用透偏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