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小象上完了第一個學期的幼稚園...

總覺得他去上學...我比他還累...

一開始...去幾天後..他就開始吵著不要去上學...

不只是他不高興...我也被搞得很憂鬱...

現在回想好像沒有一天是開開心心上學的...

到了學期中以後...開始有點感冒咳嗽還會自己主動說...生病了不要去上學

快到學期末了...唉唉叫不去上學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

每天早上除了自己趕著要上班的時間壓力...

更要耐著性子哄他起床..穿衣...穿鞋..再趕著出門...

常常我都覺得我的情緒滿到一個臨界點...很想把他抓起來狠狠的揍一頓

或著一走了之...不用管他倒底要不要去學校...

 

又常常回想..自己小時候倒底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情去上學的...

也沒什麼情緒..起床上學...放學回家...小學後..放學回家時...爸媽也不在家

自己要先寫完功課...才能看卡通...等爸媽回來..吃完晚餐...看完八點檔...九點準時上床睡覺

 

決定去讀半天的幼稚園後...就常出現很多的聲音...

為何要讀半天不讀整天???

半天下課後保姆去接...還是要給保姆費用...

每個月要花的費用還是給保姆帶整天一樣...為何要送去上學???

還有人說...四歲比較適合送去讀幼稚園...???

 

對我來說...讀半天不只是讓小象適應團體生活...也是讓我自己適應小孩去上學的日子

讓我們母子倆可以正常一點的生活作習...早睡早起...

且多了老師在管教小象的生活習慣...也讓他短短的一個學期體重就直線上升2公斤...

最大的收獲就是這一項了....

 

page

這學期的臉...

 

還好我耐心磨到一個極限時...就放寒假了...呼...真是可以鬆一口氣...

但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欸...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