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就沒有準備任何東西

如果都不排行程...第一次去...你敢直接出發到香港三天二夜嗎?

光是想到從機場如何到飯店...都另我很焦慮...我實在無法什麼都不查就這樣出發

問小象爸有無安排...卻又在心裡默默的擔心沒排到我想去的地方...哈...

 

這次是小象爸公司員旅...他不去又不行...而我公司東京行又早早在四月底就決定要去了...

只好硬著頭皮二個員旅都報名...造成連二個月都出國的冏況...

因為東京沒有去到迪士尼...所以這次去香港就決定帶小象去迪士尼玩.....

DSCF0410.JPG

迪士尼門票...大人1680 小孩1200

離出發只剩一個禮拜...我行程都還沒排好...哈哈哈

最近身邊實在太多事...想說用雙十連假來好好排一下...

總覺得才開了個頭...卻好多細節都還沒查好....又卡到最近香港發生了佔中學運活動

不知道到時..交通上..還是我們(誤會我們是大陸人)..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又加上去東京實在是花了太多錢了...這次想要低調...簡單一點...

免費景點走走看看....旅行社套票用一用...人家託買的東西買一買...就差不多了...

DSCF0409.JPG

旅行社加800元送地鐵一日券...機場快線來回票...BIG BUS單線遊...天星小輪來回...山頂纜車來回票及凌霄閣入場券

S0110404

最好的是有送一張電話卡...除了可以在香港打電話...還內含免費行動上網...

旅行社還幫忙寫好了入境卡及港簽(上網就能申請)

吃的就找不用大排長龍的隨便吃就好....哈...難得去趟香港...這樣會不會太青菜????

不過這次...我會好好的記下當地飯店的名字及地址的...

 

目標就是把旅行社送的套券用光...出發前查了票券所安排的行程

第一天:飯店-尖沙咀-天星碼頭-坐船-太平山纜車-太平山頂

第二天:香港迪士尼

第三天:BIG BUS赤柱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