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夏天是幫小象戒尿布的季節..但坐在馬桶上根本只是假象...

便意出來的臉..一坐上去會全部都縮回去...呵

2

3

這天...在保姆家吃晚飯時...他就是不肯乖乖坐好吃飯...最後我很抓狂的抱他上樓...

進了房間就狂唸了他半個小時..唸到想起他小乾爹說[世上最煩人的動物就是媽媽時]才閉嘴...

總覺得自己有點歇斯底里的感覺...但隔天真的有比較乖一點...不過好景不長

4

陪阿祖去吃母親節大餐

5

吃個冰...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6

老媽買的新手機第一張相片...

7

拼了命在試新手機

8

這天保姆說小象瀏海有點長..我就趁他專心在看平版時..用力的剪了下去...

9

剪完又變小瓜呆頭了..哈哈哈

10

11 (2)

瀏海撥到一旁...額頭還真光呀!!!

11

沖繩買回來的甚平...終於穿上亮相...

12

13

這陣子回屏東都不太理阿公阿嬤...只會像隻無尾熊..黏在我身上...

 

雜記:

這個月開始漸漸的會重覆大人五個字以上的話語...

某天早上..出門前小象又醒來看到我穿好就要我抱...

我抱著他跟他說:媽媽去上班賺錢錢..阿姨那邊還沒開門..你先陪爸爸再睡一下...

然後他就很甘願的下來回床上再睡了...內心真的是有感動到...這小子又更懂事了...

過完二歲生日後...小象對吹蠟燭這件事好像念念不忘...保姆那邊有假蛋糕...

他會把它拿出來..插上假蠟燭...我們幫他唱完生日快樂歌後..他再假裝吹蠟燭...

呵..這樣練習..到三歲時..一定可以成功吹熄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