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元宵節煙火...

4

小象爸帶他去夜市玩球

5

高雄市蛇年提燈...

6

這天去楊寶寶吃飯...旁邊桌的情侶跟小象玩了好久...要走前還問我..可以拍他嗎?

我:好...不然我幫你們拍呀!!!....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人問我可不可以拍他...太多都是直接拍了

7

去看小蘋果妹妹...

8

小象爸客戶請吃飯

9

反核大遊行...小象撐了二個多小時..就回家了..哈

10

穿大人拖鞋

11

成功變蛙鞋

12

和荳荳第一次見面

13

14

又是相同睡姿照

雜記:

小象爸教會他說小毛驢...驕傲的不得了...過了個年...又精明了不少

小象姑給的ABC磁鐵..跟小象教了B或V...過了幾天還會拿起來跟你正確的說B或V

當時都會突然覺得..我是不是生了個天才呀...哈哈哈

回到家..會開始吵著要看巧虎了..巧虎...巧虎...巧虎(伴隨著小象越來越大聲的叫聲)

3/18奶粉拜拜...突然就不喝配方奶了...也好..省一筆..只是飯還是吃不多...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