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大人跟我說:[你生出來才這麼點大(加上雙手的距離)]

心裡都會想說:真的嗎...才這麼大(加上自己雙手的距離)

再過一陣子...也換我要跟小象說..你出生時..才這麼點大

 

總是到了這天...才會突然覺得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

一下..二年就過去了...

這一年來..小象從一個圓滾滾的爬蟲...進化成瘦巴巴的猴子...

 

七月時那場病...住院了一個禮拜...

三更半夜的吉野家.黑輪攤.

一大清早坐在十全路人行道上看著鴿子...來來往往的車輛

每每經過高醫..我還記得那種愁悵的感覺

 

生日前的沖繩之旅...

我知道二歲你記不得多少..可能全部都不記得...

但還是成為了我生命中一段不可抺滅的重要旅程

 

一些可愛的BABY衣...似乎不再適合穿在的身上...

很讓人無奈的是明明都還穿的下說!!!(怎麼長那麼瘦???)

 

回頭看看...小孩的氣質真的是一半天生注定...

打從娘胎出來的幾樣特質...到了二歲還是沒啥改變...

 S0548209  

 

親愛的翔翔

能看著你一天天長大...一天比一天還懂事的我...

也還努力的學著當個好媽媽...好榜樣...

雖然常常被現實生活搞的無法實行理想生活...

我還是會努力的多陪在你身旁...賺錢的事就讓老爸去做吧...

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