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小姐過年去了一趙日本..拜託她幫我買了新表飛鳴細粉..幫小象好好的整腸健胃一下...

不然都被人家說抱起來都是骨頭..保姆也一直說他脹氣???

S0108275

花小姐要寄貨之前..還特地跟我說..不小心把新表的盒子打開了..

看到手寫那張貼紙..忍不住笑了出來...還想起了二專那段日子..呵..

S0098274

(未成年請勿飲酒)

還附上一罐超難開的水果軟糖...我們母子倆都超想吃..卻都打不開..呵

等到小象爸回來..好不容易打開了..小象含了一顆卻又馬上吐出來..我咧...

好久沒喝梅酒了哦..喝起來真的有種懷念的滋味..當下有股想去買一大瓶的衝動!!!

DSCF8277

細粉只有日本有賣..盒上可註明開封日期哦..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DSCF8278

附一支小湯匙..看了一下說明書..三個月以上就可以吃了..一日三次..一小匙

DSCF8280

我想來試看看味道...沒想到

DSCF8279

手殘...落了一桌...呵...

吃起來就是乳酸菌的味道...淡淡的酸甜味..

拜託保姆泡奶粉時加給小象喝...但問保姆覺得效果如何時..她覺得還好...

因為小象這陣子又不愛喝奶..只有早上喝一次...喝的又不多...

但我覺得他胃口有比較好耶...是心裡作用還是長大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