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都一直被頭痛這個問題所困擾

工作壓力太大..或出去玩跑來跑去...就會莫名的偏頭痛...

一痛就是要吃普拿疼加上睡一覺才能好...

我一直慶幸..懷孕時..頭只痛過一次..且那次睡了一覺就好了...

不然..我想吃不吃藥這件事..會困擾我很久...

最近..不知道為了什麼一到星期六當天頭就痛...

沒有連續..但常常發生!!!

直到小象爸吼我..為什麼你都星期六頭痛...是不想帶小孩故意的嗎!!!

我才認真的發現...對呀..怎麼都星期六在發作???

重點是我並沒有不想帶小孩..如果我不想帶小孩..我應該會每天都頭痛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