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幫小象拍的照片漸漸少了..

2

這天在保姆家很厲害的自己嚕起車來

3

4

這小子..看電視看到入神

5

今天是聖誔節...小象爸很早就回來囉...常常都是我們睡著了...還沒看到人

6

跨年假期第一天..跟我們去吃喜酒

7

晚上又去小乾爹家調皮搗蛋

8

梁哈妮很愛看巧虎會吵著叫大人播...小象就還好..有就看一下

9

元旦先去東港看煙火父子倆看的出神...再到太麻里看日出..可惜天氣不好今年沒看到曙光

10

回家睡了一下午...晚上又跟小乾爸們去旗津吃飯(怎麼那麼忙呀)

11

這小子瘦歸瘦...但有慢慢在抽高

12

阿花一枚

13

把自己塞到床頭櫃頭..還很開心???

14

15

陪小乾媽去吃飯..整個用夾子吃飯..還掉了滿地..小姐臉超臭...害我結帳時一直跟老闆娘道歉

16

ROCK風...

17

現在看到飲料都會偷喝...

黃敬翔0952335519  

大頭照拍了二次..第一次那間..拍了7.8張都拍不好..因為小象一直動來動去...

最後老闆請我們回去自己拍再拿去給他合成...我心想..那我就自己弄就好了..何必去照相館拍!!!

後來在主管的介紹下..知道我們家外面就有一間不錯的相館..裡面有養貓和狗吸引小朋友拍照較易成功

這次就很快..拍了4.5張就成功了...

18

這是我睡覺時看到小象的樣子..有天半夜睡的迷迷胡胡醒來..就問小象爸..小象咧

他就呶呶嘴..指在中間呀..我當時有三秒鐘完全看不見小象...總覺得沒有呀..沒看到人

等回過神才發現真的在那邊呀...不知當時是怎麼了..想想還真好笑

19

這小子都會做出一些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舉動!!!

cats

這三張就一付挖香港腳挖的很爽的醜樣...呵

雜記:

這個月比較沒發生我要出門前就清醒的狀況..但小象爸說..通常我走沒多久小象就會起來..

有一天早上起床還太抓狂..跟他老爸嘔氣..氣到他老爸跟他說我不理你了..他竟然狂叫..媽媽..媽媽..媽媽

有天星期六..我們待在房裡...小象聽到樓下有隻狗在汪汪叫..他就大叫:[妞妞@#$#$@#$%%$#$@]

一付在叫樓下那隻狗不要叫的樣子..真是笑死我了..都不知道跟誰學的

且這幾個禮拜下班後去接他..都不願跟我上樓..都要七騙八騙騙很久...才半推半就的跟我上去...

應該是跟我在樓上太無聊了..但..最近天氣好冷哦..要帶出去散步也不太適合呀...

這個月和哈妮媽約好要帶二隻小孩去塗氟..結果當天因為小象心情超差而做霸...

這種時候才會了解自己當媽當的多窩囊...想當初還沒當媽時..都在心裡笑別人管不動自己小孩...

真是得到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