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早午餐好久...無奈放假的日子..小象爸除了睡...還是睡...

今早趁著小乾爹們約著去美術展看達利展...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DSCF3605  

本來要去同條街上的美式餐廳..但訂不到位..(我可是看了一禮拜的菜單咧..想著要吃班尼迪克蛋)

只是換到這間看起來很像星巴克的咖啡店...還好...這裡也有班尼迪克蛋...真是太開心了

DSCF3603  

沒想到這間隱身在大樓裡的咖啡店也是裝璜的很別致...真的是不能小看外觀

DSCF3604  

DSCF3606  

DSCF3607  

哇...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蛋...

DSCF3608  

這裡是三樓...大鳥籠裡是真的有三隻小鸚鵡哦

DSCF3609  

前面是高雄新景點凹仔底公園...一點都看不出來...呵...住這棟大樓景觀一定很好!!!

(每次都是回來PO照片時才想..為何我不走出去拍???)

DSCF3610  

一樓通到三樓旋轉樓梯...拿著餐點走上來時還走到頭暈

DSCF3611  

三樓電梯口的地板..可以看到一樓耶..真可怕

DSCF3612  

我們幾個懶女人決定不顧人家告示(只提供身障人士乘坐)...坐電梯下去..

電梯是氣壓式的..很特別哦..但下樓時..櫃台小姐一直看我們..好丟臉哦..呵

但突然有種回到學生時代...做丟臉事的感覺..呵...好久沒這種心情囉!!!

DSCF3613  

到美術館看瘋狂達利展...我只能說達利真的很瘋狂...展場內不能照片...

就只能出來時拍一下大伙聊天的背影...

現在才在想..我怎麼都不會說要拍張合照...機會真的很難得耶...可惜

這是我結婚六年以來..第一次和老公的朋友四對一起出門耶...

一群朋友在一起..真的會有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

下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囉

arrow
arrow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