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月才一開始...又不小心摔到頭腫一大包...腫這麼大這是第二次了..

明明就看他輕輕滑下去...起來就腫了這麼大一包...真不知道要不要緊!!!呵

2

這天是萱萱姐姐生日...搞的比較像小象生日

3

這天我也不知道他在氣什麼...這小子脾氣真的不太好

4

5

跟梁哈妮二個一起生氣...哀哀哀

6

小乾爹家的特別席

7

這天去參加市議員娶媳婦喜宴...和菊媽合照...

8

和美國回來的姑婆婆合照..媽媽沒照沒關係..小孩一定要照到!!!

9

今天是小花童初體驗...雖然是花童..但只負責走進場而已...呵

1102-crop

親愛的吳小妹...恭喜你今天結婚了..麥卡斯雖然很差..但還是讓你找到真命天子呀!!!!

1

事業做的比老爸還大..

2

3

笑的那麼開心..等下打針就要哭哭了!!!

S0342346-horz

這天來去看春喜阿姨的雙寶..左邊是哥哥...鼻子在肚子裡被右邊的弟弟壓扁了..希望早日恢復!!!!

4

這次換恩恩哥哥生日...

5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爸媽很少買零食給我們吃..

現在換成孫子..都猛買零食給他啃

6

玩乳液玩到臉上長一顆痣...還猛盯著電視看

7

睡到頭髮翹起來..

 

雜記:

這個月開始...好黏人...看到我或小象爸穿好衣服就知道大人要出去...

會死命的巴著那個人...不敢下來..呵...

房間內有個放錢的鐵罐子...小象爸有次抱著他從裡面拿零錢...

後來有一天我就看到小象撿起地上的零錢..丟到罐子裡...真的是另我很驚奇...

會叫婷婷...汪汪...狗狗...還會說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