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象開始進入暴走階段...不只是喜歡人家拉著他走...

常常還是二步併三步的暴走...

習俗是頭髮如果有一圈是光秃秃的...(俗稱姑路)

小孩的姑姑就要送鞋...頭髮才會長齊...

但小象姑姑..沒有等他有沒有姑路..早早就買了二雙鞋給小象...

(所以他頭髮長的很齊哦!!呵)

隨著小象姑姑送的鞋越來越小...加上小象處於學步期...

我開始想幫小象換好一點的鞋...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發現很多廠牌都有推出學步鞋..

但鞋樣...我實在不怎麼喜歡...最後看上的是PEDIPED的鞋子

因為我不想買底太軟的鞋...總覺得沒什麼保護力

我先到實體店面去看了一下..發現雖然它的底是皮革的..

卻夠硬..且又軟到可以對折...感覺上又非常耐穿...

但價格...說貴是沒有很貴..說便宜...也讓我考慮好久..到底要不要買咧???

最後在拍賣上看了一個禮拜..終於讓我看到有喜歡的樣式...雖然是二手的

但賣家標榜只穿過一次..且價格只有原價的一半...考慮了一下就下標了...

DSCF5330  

寄來的實品...還有原廠的鞋盒...

DSCF5331   

 真的跟新的一樣...

DSCF5333  

鞋底也沒有磨損的痕跡...還有清楚的PEDIPED的字樣!!!

DSCF5334  

鞋底的手工縫線

DSCF5335  

示範軟Q度...

DSCF5395  

今天穿新鞋來去夢時代幫老爸當車展BABY...

DSCF5383  

很吸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