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記憶力超好的人...連小時候有的沒的事都記得超清楚...

印象中...家裡從來沒有替我和姐姐過過生日...弟弟的生日蛋糕吃過二次

小時候都以為是因為家裡經濟不富裕..到弟弟時比較好一點

長大後才知道根本是重男輕女...呵...我們這一代..還是有這種情況發生吶

小象爸就不同囉..我常羨慕他小時候蛋糕那麼大一個

 img066  

也羨慕他小時候的照片裡..家庭和樂融融..幸福美滿的樣子..(雖然變質很久了)

所以..我也會想要幫小象創造一些美好的回憶???(美好的照片!!!)

農曆生日那天..先帶他去抓周...再回屏東過生日

DSCF4195  

現代的蛋糕看起來好吃多了...呵

 DSCF4204  

感覺上..我爸媽還是很青菜...呵

 DSCF4206  

人生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DSCF4539-1  

國曆生日這天...和家裡人去吃個飯...阿公.姑婆.表叔和阿祖!!!

DSCF4523  

小象姑婆送的衣服

DSCF4558  

再回保姆家開趴踢...

DSCF4578   

保姆家熱鬧多了...一堆小朋友等著黃小象回家..這些是平時很照顧小象的國中組大姐姐們..

DSCF4592  

很犧牲也很放的開的小兔姐姐...她還跳了一段餘興節目

DSCF4615  

自願畫成小花喵的恩恩哥哥...有點娘..希望小象長大別學他...呵

DSCF4583 

每個禮拜都會吵著要來找小象的萱萱姐姐...呵

 DSCF4564-1  

小象累壞囉...但他是人來瘋...人越多越不會睡

  

 寶貝:生日快樂

真的很感謝小象保姆這十個月來的照顧...

對我這個新手媽媽幫了許多大忙..更是個商量事情的好對象...

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她比較像媽媽...我才是保姆..呵

而這次是覺得一歲比較特別...我想之後...就吃個蛋糕慶祝一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