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_18-36-18_744  

應該說是花錢買的第一罐奶粉!!!

黃小象剛出生時..在醫院就是喝配方奶...喝了二天半吧...

出院那天是星期五..回到家..他也不接受親餵...

我只好擠出來瓶餵...折騰到星期日..他才開始接受我的ㄋㄟㄋㄟ

也正式開始了我的母乳之路...

但奶量從小象八個月左右就明顯不足...我還是不死心的繼續追奶...

到十個月左右..我一直跟保姆溝通應該多餵副食品...

(我的理想是白天吃副食品..晚上回家再親餵)

但她覺得小BABY還是應該有ㄋㄟㄋㄟ可以喝...(她一直很怕他沒有正常長大)

所以我是去上班時乖乖的三小時擠一次...但越來越不會因為沒奶而心情不好...

我覺得這種心情就反應在奶量上..一但開始不太想HOLD住時..

你的身體馬上就有了生理變化...奶量也越擠越少...

最後讓我決定請保姆加配方奶的原因是因為小象爸的住院

我無法預期他住院的情形會是怎樣...我想我們還是要有配套措施

免得大人小孩都措手不及...

最近...亞培贈送的幾罐試喝罐都快喝完了...我就很認真的想要幫小象換什麼奶粉

問了好友意見...她說她選便宜且沒有添加太多有的沒的成份的...正合我意..

且身邊有人喝這牌...總覺得心裡就安心多了..呵..(莫名的安全感)

2012-03-10_10-15-45_102  

總覺得我的母乳之路小象篇..好像快完結了...我想..我會很懷念這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