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爸因為長期以來的姿勢不良..搬重物及幾次小車禍...

導致脖子第五節的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過年前越來越嚴重...左手常常是麻的

最後終於決定自費開刀...取出軟骨...換入金屬製代替品...

我們二邊的公司..都說要幫我們先出這筆手術費...

雖然平時罵老大罵的要死...但收到支票時..心中還是充滿了感謝

她說因為這次是生病..她可以借我...要還不還隨便我們

DSCF3222  

無論如何..我還是不想用到她的票...(我希望我是個壞人...做的到用掉它還不告而別)

因為收到小象二位乾爹的大紅包..讓我心裡很感嘆...

我覺得朋友應該是站在平等互惠的原則下..

但..對於他們二位..我們好像一直以來只有受沒有施..

小象乾爹的老婆跟我說..他們不是打腫臉充胖子...是真的有能力..資助我們這筆錢...

只希望有天..我們也可以成為能拿的出一筆錢幫助別人渡過難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