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帶著黃小象坐火車回屏東...

我才知道還是開車方便多了

DSCF0043.JPG  

其實不是一大清早...但黃小象一臉愛睏臉..額頭上一小片烏青...是爸爸沒顧好..不是印堂發黑!!!

DSCF0045.JPG  

這是小象姑姑給我的抱嬰袋...是小象太重了嗎..不管用哪種背袋..用久都好痛

在等車時..都會有婆婆媽媽直接過來..一付很熟的跟我打招乎聊天..再摸摸小象..都讓我心驚膽跳...很可怕

DSCF0055.JPG  

呆呆的看著窗外風景..我常看著他的臉..好奇他在想什麼???

DSCF0065.JPG  

坐上車..十分鐘就睡著了...

最後...我覺得帶小BABY還是不太適合坐火車..很怕被傳染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