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司聚餐選在貴松松的海港餐廳

之前開幕就造成轟動...號稱全台最大的自助式餐廳!!!

DSCF0319.JPG  

我們的位置...算在邊邊角落..更裡面有包廂..不過離取餐區比較遠一點

DSCF0321.JPG  

取的第一份餐點...中間是砂糖烤葡萄柚...很不容易吃...(是我不會吃)

後來看我同事..蝦子.螃蟹.生蠔是整盤整盤的拿...來吃自助式就是要這樣才夠本吧...

DSCF0325.JPG  

中間取了幾次..都沒照相...另一個吃夠本的就是哈根的冰囉...連容器都有哈根的MARK

DSCF0324.JPG  

大家排隊領芋頭西米露..很濃郁好吃...

DSCF0326.JPG  

後來用餐的人比較少時...我就到取餐區拍照

DSCF0327.JPG  

DSCF0320.JPG  

DSCF0328.JPG  

最大的賣點...新鮮螃蟹

DSCF0329.JPG  

炸物區

DSCF0330.JPG  

沙拉區

DSCF0331.JPG  

拍到這裡就被工作人員勸阻不能照相..當下覺得好丟臉...

後來想想又覺得不太對...網路上一堆人PO文..為什麼我不能照相???

問了服務人員..小姐解釋說..取餐區不能照不過餐點拿回坐位可以拍...

那網路上一堆人PO的呢??她說有些是他們開幕時..請人家來拍的????

不懂..就覺得蠻不合理的...

另一點是我在取餐時...用花壽司的夾子去取靖魚壽司..被吧台的服務人員說不可以這樣取???

重點是靖魚壽司那盤並沒有夾子呀...我默默的瞪了吧台的人員一眼...沒多說什麼...

心裡覺得再要求客人之前是不是先注重一下自己提供給客人的用餐品質???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