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華和真都突然想到...APP我說星期六要上來找我喝酒...

我都覺得..哦..好呀...反正時間快到就又會取消吧...哈哈...

沒想到..最後..竟然有成行...呵...去赴約的路上..腦中一直響起

范曉萱的歌...姐妺們的聚會好HAPPY..把老公小孩全都丟在家裡...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參加...............

呵...沒想到我們已經到歌詞中說的情境了!!!

IMG-20111003-WA0001.jpg    

(阿竹少你一咖 等你回來哦!!)

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覺得女人不是懶..是因為她生了小孩...

這次聚會也讓我覺得..不能再懶下去了..該是回復好好打扮自己的時候了...

酒還沒有喝開..就開始聊以前的風流史和瘋狂事...

突然有一種...那些好像是上輩子事情的錯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