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象出生後...芳姐常常叫我帶他去公司...講了好幾次...

所以滿月後..我有帶他去公司...但後來休完產假...她還是一直叫我帶他來上班???

但我發現...她只是愛玩而已...根本就沒時間替我照顧他....所以我堅持我上班時間絕不帶他去公司...

結果我們公司這個月開始休無薪假....放假第一天..我就帶小象去走走

K 132.jpg  

其實我都覺得會主動去抱小孩的人...都是愛小孩的人...我想...我們老闆應該會想要多幾個小孩吧???

但他很可怕...一直抱著小象在玩...害我一直很緊張...

K 133.jpg  

我們家芳姐替他戴的錶...她說紅配綠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