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手手.吃手手...我愛吃手手

    

小象最近愛上了吃手...讓有個弟弟吸指頭吸到國中的媽媽非常擔心

但吃手好像是每個嬰兒都會有的口腔期...

上網查了資料也說..吃手可以促進腦部發展

也一度讓我考慮倒底要不要給小象吃奶嘴...

洗了奶嘴給他吃...看他吐掉就很開心他不吃...但後來我發現小象是個很容易習慣的小孩...

多塞給他幾次..他就一付吸上癮的感覺...害我又趕快把奶嘴拿掉...

有鑑於我和小象爸小時候都沒吃奶嘴...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不給他吃...很奇怪的理由...呵

這陣子也是瘋狂愛舉手...常常舉到讓我覺得他要像超人一樣起飛了...還有...手不酸嗎???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