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住了一晚要多收1000的雙人房



一閉上眼..還是一直看到生產時的畫面...

阿竹跟我說..很痛..但過一陣子就會忘記有多痛了

明天中午就要辦出院...所以今天行程很忙..要學按摩..學洗澡...還要去體驗乳房按摩

在嬰兒室規定的時間內還要去親餵...

我在醫院一直沒餵成功.但抱著小孩子.心裡很快樂



迫不及待衝去看小象的象爸和乾爹...

小象還有點腫...頭髮一度讓象爸以為是捲毛...



來去學按摩..護士小姐就是有辦法把他包的很可愛...

護士小姐一直說小象很白很白...我心裡想會嗎???



脫掉衣服就沒有安全感而大哭的黃小象



男人真的是要抱到小孩的那一刻..才開始當爸爸...整個比我還疼小孩的小象爸...



等得練習洗澡中...幫軟趴趴的新兒生洗澡...真的是需要勇氣



又加上我自然產時...雙手抓到沒力...所以由小象爸來洗

在醫院整個行程很滿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