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次產檢...醫生說我的羊水快沒了...她說...可能快生了

等了一個週末...又過了一天...小象還是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4/19再去看醫生...讓她決定我倒底要不要催生...

醫生說明天是個好日子...你十二點來辦住院吧!!!

整個是既開心又緊張...開心的是不用每天再為了小象的事提心吊膽...

緊張的是我要生了耶...我熬的過去嗎???

所以...我和黃小傑去吃了我們二人世界的最後一餐!!!

剛好在醫院附近...之前芳姐有說過不錯吃....



其實我們二個人都很緊張...食不知味...還一直在打電話傳簡訊聯絡工作...

但這是還是值得記念的一餐...因為過了這一晚...我們的生活裡就多了一個他...

整個世界都也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