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象從溜滑梯上跳下來...右手肘先著地時...手肘的骨頭竟然微微裂掉了...

不到骨折...但也著實打了石膏...打了好幾個禮拜...當時就深深覺得...該幫二小補充一點營養

這時就申請到了[小兒利撒爾成長鈣美]的體驗活動...

DSCF8191.JPG

說到小兒利撒爾...我腦中總會想起...[我感冒了..媽媽不準我出去玩]那個廣告

(這樣是不是默默的透露自己的年紀)..但相對的..也代表小兒利撒爾...是個在台灣很久很久的老牌子了

DSCF8192.JPG

這次體驗的小兒利撒成長鈣鎂....是2018年的新品加強齒配方

添加了日本專利珊瑚鈣.檸檬酸鈣.碳酸鈣.氧化鎂.還有護齒益生菌

DSCF8193.JPG

三種鈣質來源...可以幫助發育階段的兒童神經與肌肉正常功能

DSCF8194.JPG

專利護齒益生菌及山梨醇...可以幫助牙齒健康....這個我二個小孩也都很需要...

DSCF8195.JPG

DSCF8196.JPG

裡面有30包...一歲以上小孩就可以吃了...鳯梨口味...增加風味...讓小孩們更容易入口...DSCF8200.JPG

小孩現在處於成長階段...添加鈣鎂...可以減少生長階段不適...幫助身體正常代謝...

DSCF8201.JPG

因為小二還不太會吞粉末的食品...所以我是倒出來餵他吃...

DSCF8202.JPG

小象的話就可以自己倒來吃了

DSCF8205.JPG

DSCF8206.JPG

因為護齒配方...所以要讓孩兒在口中咀嚼一下再吞入喉嚨_

DSCF8207.JPG

再給小孩吃之前...我自己也都會先試吃看看...了解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及口感

是還蠻容易吞食的...如果怕太乾...可以配點水吞...或加在小孩喜歡的食物一起食用

 

在還沒申請到這次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體驗品前...我就三不五時會買小兒利撒爾的產品給小象使用

那時在賣場買的是晶明葉黃素咀嚼錠及軟糖(因為現在小孩使用三C產品的頻率實在是太高了)

這次上了小兒利撒爾官網才知道他們家產品非常多樣化...還有出米果耶...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看看

官網連結:https://goo.gl/msVNGs

 

 

 

arrow
arrow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