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6-12-17 下午12 05 06.jpg

去年這個時候...又是去醫生催生待產...又過了16個小時...才生下你

對你...我有滿滿的虧欠....因為第二胎的關係

我無法像第一胎一樣整天滿心歡喜等著你的到來...

沒辦法整天幻想著你的個性...你的模樣

我只能在乎著你哥哥的一舉一動...直到你的出生

看到你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有多了一個小孩的感覺...

雖然慢了很多點...但我還很愛很愛你...感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當你哥哥的弟弟..陪伴他長大..陪伴我變老...

 

回頭看看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渡過這一年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每天忙著接你...送你哥哥去上上不完的復健課程...再加上他幼稚園無止盡的狀況...

在每天晚上只有我們三個人的時候...我只能趁著很零碎的空檔背著你..做家事..做副食品

而你...是個跟你哥哥截然不同個性的小孩...愛哭...黏踢踢...常睡著一下...放下去就又醒過來...

我常覺得是因爲我懷孕時...沒有常保持著愉快的心情...才導致你沒有安全感...

但我相信一切的一切...等你大了 就會好轉...對嗎?

 

黃澄澄:生日快樂 ,我只希望你可以乖乖坐車..不愛哭..不亂撿東西吃...快樂長大!!!

或許我無法給你很多...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還有你哥哥

相片 2016-12-17 下午12 01 51.jpg

一整天裡...最愛小象看著他弟弟的這張照片...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